FCC / TCB 服務

除FCC測試外,MET是FCC指定的電信認證機構(TCB)和加拿大工業認證機構(CB)。

FCC TCB 程序

作為ACTA認可和FCC批准的TCB,MET實驗室可以發布符合47 CFR Part 68 – 電話終端設備(TTE)要求的設備的註冊號。 MET為您的項目從測試到認證提供一對一的聯絡窗口。

作為TCB,MET執行以前由FCC全權負責的無線電和電話設備測試評估. MET有權對在“聯邦法規”第47章中有規定的規則部分和程序的任何設備發放設備授權許可。在該授權發放之後,被授權人可以自由地在美國開始銷售該設備。

MET實驗室現在通過ACTA在線申報提供即時TCB申報和認證。該服務允許TCB以電子方式將TTE信息寫入ACTA,以包括在經批准的Part 68設備的集中數據庫中。
ACTA在線申請從舊的提交過程中減少了幾週,並使MET客戶可以在提交申請時立即使其產品可用。 MET可以存檔原始,修改,更改通知,重新審批或重新認證文檔。 MET還可以根據需要立即申請負責部分代碼(RPC)。要訪問此過程所需的表單,請發送電子郵件給我們。

查看MET根據FCC TCB程序認證的產品。

加拿大工業部CB計劃

作為加拿大工業部的認證機構,MET對無線電設備進行相應的RSS標準評估,並以加拿大工業部的授權形式對設備進行認證。通過相關部門的認證,MET通過展示測試新的和更新的標準的能力,繼續擴大其認證範圍。

Industry Cana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