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誌服務

作為全國第一個NRTL,MET Labs是非認證設備標籤解決方案的領先供應商,具有快速響應和易於合作的良好聲譽.

MET Field InspectorMET是美國和加拿大電氣檢驗機構備受尊敬的資源,用於確保未標記設備在現場的產品安全合規性。實地評估在北美各地從MET的戰略地點檢查中心進行,以支持管轄權(AHJ)。

關注EMI領域? 了解原位EMC

不帶第三方產品安全測試實驗室標籤的設備可能存在以下危險:

  • 著火
  • 震動
  • 機械危險
  • 能源危害
  • 化學危害
  • 輻射危害
列明或標籤設備的要求不僅是當地要求,而且是OSHA頒布的工作場所指南下的美國聯邦要求。該規則包含在29 CFR,Part 1910.303中.

程序

MET如何響應現場檢查請求:

1. 我們接聽您的電話或快速回复您的電子郵件.
2. 通知AHJ
3. 對設備進行現場評估,根據美國標准或針對特定類別設備的加拿大標準來評估危險。
4. MET將解釋需要哪些整改 – 如果有的話 – 使設備符合檢查要求。
5. 一旦確定設備符合要求,最終報告將很快發布。
6. 提供N.E.C./C.E.C要求的檢查報告的副本給AHJ,以便得到必要的批准。
7. 在確定產品符合標准後,將一系列MET標籤貼在設備上。

能力
MET實驗室成立於1959年,為美國,加拿大和國際市場提供測試和認證服務,並擁有一流的認證資質:
美國第一家國家認可的產品安全認證測試實驗室(NRTL)
SCC認可的加拿大產品安全檢查機構
全球產品安全國家認證機構(NCB)
現場聲明和實效評估的經驗
MET的現場檢查服務完全符合NFPA 790“第三方現場評估機構能力標準”和NFPA 791“未標籤電氣設備評估的推薦做法和程序”。此外,MET被加拿大標準委員會認可,作為加拿大產品安全現場檢查的檢查機構,按照SPE-1000-13 – 電氣設備現場評估的型號代碼評估電氣設備。

服務的設備:

建築物中的電氣裝置
太陽能面板安裝
風力發電機組
電氣高壓變電站
電氣低壓變電站
工業電氣設備
電氣消費品
醫院電氣裝置
火災報警系統
符合採礦法律的電廠
機器電氣裝置
應急電源廠
報警系統

Get a Sign Shop Quo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