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面板車間計劃

MET實驗室的工業控制面板(ICP)認證計劃為定製或大規模生產ICP的製造商提供了具有成本效益的產品安全認證。

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資源工程與專業知識,能夠證明您的ICP符合這些適用的測試標準:

  • UL 508A
  • CSA C22.2 No. 14

MET優勢

組件自由:與UL不同,MET將接受所有NRTL批准或認可的組件。

全面覆蓋: MET面板車間計劃涵蓋適用於幾乎任何非危險場所的面板適當的部件使用,機箱環境等級,以及符合國家電氣規範(NEC)和加拿大電氣規範(CEC)標準。

成本節省:通過消除現場中的紅色標記面板,避免代價高昂的延遲。

接受:我們的MET列表標誌被美國和加拿大的每個地區所接受 。

靈活性:MET可以在車間驗證面板,或在安裝現場進行現場評估和列表。

MET已經為電氣產品安全認證,列出和標記產品超過40年。在那段時間裡,MET已經認證了數千種產品,以符合電氣安全標準。這轉化為數百萬標記有MET Mark的產品在美國和加拿大銷售。 MET擁有超過180個UL標準類別的NRTL認證資質,並能測試美國市場額外的230+標準。對於加拿大,MET保持廣泛的SCC認證資質。

Contact Us Today for a Panel Shop Quo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