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裝測試

裝測試

MET實驗室是由ISTA認可的完整測試包裝測試程序,擁有豐富的環境的測試能力範圍,可用於評估ISTA範圍之外的包裝。

MET的ISTA測試能力包括:

1A, 1B, 1C, 1D, 1E, 1G, 1H, 2A, 2B, 2C, 2D, 2E, 3A, 3E, 3F

實驗室分類: 商業的

以下步驟為包裝測試:

環境壓力例如溫度,濕度和高度
物理應力如落摔,壓縮和傳輸振動


MET還可以創建自定義的測試計劃,用預先定義的合格/不合格的標準從ISTA程序量身定制,以滿足製造商的特定測試目標。

MET豐富的環境的測試能力範圍,可用於評估ISTA範圍之外的包裝。鹽霧,太陽輻射和真菌試驗只是符合MIL-STD要求相關的嚴格的測試幾個例子。

MET可以測試ASTM D4169和NSTA落摔和振動測試標準

包裝檢測是一種寶貴的成本節約的措施。確保你的包裝模型發揮它應有的作用,大規模的生產運行之前,發揮好的商業價值。

MET已被ISTA指定為項目6 Amazon.com-B能力。新的測試項目是為通過亞馬遜的配送系統輸送的沉重和/或笨重的包裝產品開發的一般的模擬試驗。它包括衝擊,振動,壓縮和處理組件。

Get a Quote for Package Te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