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電放電測試

MET實驗室提供在控制溫度和濕度的特別設計的測試室裡的ESD測試服務。

測試室包含ESD波形驗證裝置和容納一系列的EUTs的桌子。測試室能夠將濕度從15°%變化到65%,溫度從18°C變化到24°C。

由於ESD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環境條件,如環境溫度和濕度水平,這種專門的測試室能夠提供變化的環境條件,來觀察環境變化對設備的性能的影響。這有助於確定給定設備的最壞的環境條件。

對於按照歐盟和國際要求的符合性測試,靜電放電測試按照IEC/ EN61000-4-2進行。它模擬電子產品或通過附近的金屬表面的ESD。

一般情況下,在該標準中定義的濕度範圍的上端,可能看不到ESD測試對產品的任何影響,因為該範圍內的靜電效果比在較低濕度水平的靜電較弱。這可能會造成安全的假象。我們強烈建議在環境變量可以精確控制的環境下執行ESD測試。這將在該設備的開發週期中特別有用。同時,它使ESD調試更容易,更有效。

Get a Quote for ESD Te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