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正式加入Eurofins

MET正式加入Eurofins

MET很高興地宣布,我們已經決定並入Eurofins(歐陸科技集團),Eurofins的業務網絡遍及全球42個國家並擁有超過400家實驗室。MET憑借其將近60年的發展曆史成為全球測試和認證領域的領導者,將成為Eurofins産品測試領域的一個關鍵組成部分。

MET

MET並入Eurofins之後對您有哪些幫助?

真正快速周轉時間和先進的檢測技術的一站式服務,為您提供最全面的測試、認證和合規性解決方案。
在全球各大市場的地方性法規方面擁有全面的專業知識,並在多個國家和地區采取一站式的對接。
覆蓋42個國家的國際網絡,全球業務覆蓋面持續擴大。
溫馨提示,以下幾件事情將一如既往:

您將一如既往地和MET的員工一起合作。我們所有的員工,包括高級管理人員,都被保留在他們當前的崗位中。
我們過去提供給您的所有服務將繼續提供和擴大。
MET的品牌和標志將繼續在Eurofins的框架內得到推動和提升。

MET认证
Eurofins消費品檢測副總裁Stephane Barrau表示:“繼York EMC(英國)和Electrosuisse(瑞士)後,收購MET實驗室更進一步展現了我們(Eurofins)力爭成為檢測認證行業領先者的雄心。MET實驗室帶來的高質量客戶也為我們提供了更多的機會,在幫助我們滿足市場增長計劃的同時擴大了檢測、認證和合規性解決方案的業務覆蓋範圍。”

Eurofins擁有遍及全球網絡的世界級實驗室,為制造商、分銷商和零售商提供全方位的測試、認證和咨詢等服務。MET將有效借助Eurofins已經在英國,德國,瑞士,意大利,中國,泰國等國家建立的測試實驗室開展業務。

检测认证

 

作為戰略合作夥伴關系的證明,雙方已深度合作近十年,Eurofins與我們分享同樣的價值。MET總裁Rob Frier表示:“加入Eurofins是MET一個自然發展的過程,這可以為我們提供更大的業務增長機遇,也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更多的服務內容。有了全球化網絡和世界級檢測認證機構作為強有力的後盾,MET的客戶將會從服務升級和革新中獲益。”

溫馨提示:如果您想詳細了解這個令人振奮的消息,請隨時聯系您的客戶經理。

關于 EUROFINS www.eurofins.com

歐陸科技集團(Eurofins Scientific)是在檢測、分析和認證服務方面處于全球領先的地位。擁有超過30000名員工和遍布42個國家的400多個實驗室,Eurofins可提供超過150,000種分析方法。集團目標是為客戶提供高質量的服務、準時而精確的結果以及專家意見。

關于MET www.metlabs.com

MET成立于1959年,是全球電子産品安全認證服務領域的領導者。1989年,MET打破了UL在美國産品安全測試和認證的壟斷地位,在産品安全領域可提供200多個UL標準類別的測試和認證。今天,MET是全球提供電子産品檢測認證服務的領導者,在美國、中國(包括台灣地區)、韓國擁有超過 200名員工。與此同時,MET也是EMC、無線、醫療器械、軍事、汽車、航空航天等全球標準測試和認證領域的領導者。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