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陸科技集團MET實驗室宣布高級管理層的變更

JaySuh RobFrier MarkvanHorck

(從左至右:Jay Suh、Rob Frier、Mark van Horck)

歐陸科技集團MET實驗室是全球電子電氣產品檢測和認證服務的領導者,今天宣布Rob Frier辭去MET實驗室CEO職務。Rob Frier的職位將由Jay Suh擔任,他目前是歐陸科技集團MET實驗室加州辦事處的總經理。Rob Frier在卸任之後,將以兼職顧問的身份繼續服務公司。

Rob Frier是MET實驗室創始人Leonard Frier的兒子,擔任CEO至今已逾25年。他成功領導MET實驗室多年,最近策劃了將MET實驗室向歐陸科技集團合並的成功轉型。在他的領導下,歐陸科技集團MET實驗室保持了對北美地區電子電氣測試領域的強大影響力,並更好地為客戶提供服務。

“考慮到Rob留下的巨大資源,我謹借此機會代表整個Met實驗室團隊感謝他在組織構建MET實驗室方面所取得的傑出成就。”歐陸科技集團E&E產品測試國際高級副總裁Mark van Horck說:“我很感激他把壹家成功公司的鑰匙留給我們。”

Jay Suh即將繼任歐陸科技集團MET實驗室CEO,他是壹位傑出的領導者和創新者,對歐陸科技集團的理念和價值觀充滿熱情,並致力於此。作為壹名在業務發展、銷售和運營方面有著紮實背景的企業家,Jay Suh擁有帶領歐陸科技集團MET實驗室進入下壹發展階段所需的經驗和能力。

目前,歐陸科技集團E&E產品測試國際高級副總裁Mark van Horck將擔任臨時CEO,直到Jay Suh接棒歐陸科技集團在美國加州的業務。

關於歐陸科技集團

歐陸科技集團是壹家總部設在盧森堡的國際實驗室集團,為制藥、食品、環境、農業科學和消費品行業等提供測試和認證服務。歐陸科技集團是提供測試服務的國際領導者之壹,在45個國家擁有650多家實驗室。通過在全球範圍內的研發、授權和兼並,歐陸科技集團憑借在其服務的每個行業的最新發展,幫助客戶交付安全和合規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