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陸台灣MET成為亞洲首個MET NRTL&SCC認證辦公室

歐陸科技集團通過在歐陸台灣MET,將NRTL認證網絡擴展到亞洲。

歐陸MET實驗室是美國第一家國家認可測試實驗室(NRTL),也是歐陸電子電器(Eurofins E&E)全球實驗室網絡的一部分——最近通過在台灣增設歐陸MET實驗室,將其發證網絡擴展到亞洲。

歐陸台灣MET是亞洲首個MET NRTL&SCC認證辦公室,擁有多位本地的審核人員,隨時準備服務於亞洲市場。新實驗室是歐陸電子電器(Eurofins E&E)服務網絡持續增長的一部分,歐陸MET 實驗室下,認可的NRTL測試實驗室數量將覆蓋超過全球45個國家。

歐陸MET辦公室台灣地區總經理Robert Lin表示:“我們的台灣辦公室已成為亞洲首個MET NRTL發證中心,並為台灣區的主要客戶宏碁公司(acer)頒發了第一張由本地簽發的NRTL證書。地理位置上更接近亞洲客戶,這意味著我們可以在這個區域提供快速、高效的本地化服務。”

歐陸MET實驗室是NRTL認證的領先機構,為消費者和工業市場提供廣泛的本地化測試、驗廠和認證服務。隨著歐陸MET實驗室認證機構和服務範圍的持續增長,客戶將繼續受益於擴大的本地化服務以及快速、高效地進入美國和加拿大市場。

MET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