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革

 MET公司是由Leonard Frier 於1959年成立的,作為Maryland 電氣試驗室。隨著客戶群在全國迅速擴張,更名為MET電氣測試公司。最初,公司專注於測試高壓輸電和配電系統.

在70年代初,MET開始產品安全上市服務。後來MET成為了第一批能進行EMI和最新FCC規則電信測試的實驗室之一。
在1989年,MET成為了美國測試和認證產品UL安全標準的第一個國家認可測試實驗室(NRTL)。

1992年,MET改變其重心專門進行電氣產品的測試和認證 – 無論是在實驗室還在客戶所在地。最終名稱改為現在的MET實驗室。那年年末,MET通過IECEE認證機構(CB)體系的測試報告獲得了30個國家的支持。

從1999至2012年MET在世界各地設立了5個新的業務點。這些包括, Union City, California 的全面服務實驗室,Shenzhen, China 的運營點, Santa Clara, California,,Austin, Texas 的全方位服務的實驗室,和Milan, Italy 的運營點。

MET已經成為了測試和認證服務的先鋒,繼續保持電氣標準行業的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