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據中心設備

您的數據中心浪費電力和金錢嗎?

根據EPA,數據中心估計超過美國總電力消耗的2%。數據中心的所有者和運營商在能源開支上能夠節省數百萬美元– 並減少昂貴的和不可靠的峰值電力使用–通過要求設備供應商遵循簡單的能效標準。

解決方案:減少停機時間風險,在一個程序中提高效率。

通過給您所購買的設備進行獨立驗證,相信MET 實驗室的數據中心認證計劃能夠幫助您節省時間和金錢,讓您的數據中心具有更高效率和低能耗運行。
該項目有3個組成部分:產品安全性,可靠性和能源效率。

產品安全性

減少不安全設備的事故,損壞。不安全的設備將數據中心運營者置於觸犯法律的危險中。

在產品安全測試和認證上,MET具有無可比擬的經驗 。 MET是美國第一家NRTL,並受各大廠商包​​括戴爾,Ciena公司和思科系統公司的信任。 MET獲得了OSHA的認可,按照美國市場UL60950-1的標準對數據中心設備進行測試和認證,同時獲得加拿大標準委員會測試標準CSA C22.2第60950-1號批准。

可靠性:電磁兼容性和環境模擬

減少火災,雷擊,電源故障或地震造成的數據中心停機的風險。這套測試是最起碼的能避免服務中斷的措施。

MET使用GR-3160-CORE,電信數據中心設備和空間的通用要求來評估數據中心的可靠性。主要測試包括:

  • 溫度和濕度
    防火性能
    地震和Office耐振動
    音頻噪聲
    靜電放電(ESD)
    快速瞬時脈衝抗擾測試(EFT)
    電磁輻射和抗干擾包含FCC Part 15
    雷擊測試
    EMP測試

MET是NEBS測試和認證的先驅。電信NEBS的要求是一些最全面,最困難的設備評價標準,然而,MET是其中的專家。

能效

利用高效節能設備降低10-15%的能源成本。這個簡單的行動每年可為您節省數百萬美元.

MET具有優越的能效測試和認證經驗。 MET是最早通過美國環保署指定為既是一個公認的實驗室也是進行ENERGYSTAR®第三方認證計劃的認證機構(CB)。實驗室必須獲得EPA的認可才能按照能源之星1.0版本的數據中心存儲規則來對數據中心存儲設備進行測試和認證,MET就是其中之一。

Get a Quote for Data Center Equipment Certifi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