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TL In A Box

IECEE CB 認證體系 (Scheme)

IECEE CB是由國際電工委員會 ( IECEE ) 建立的一套全球性互認體系。該體系之下的成員國透過互相承認或接受測試報告以獲得其他成員國的國家認證。

IECEE 減少了技術層面的阻礙,使電汽和電子設備的國際貿易變得更加容易,付出的成本更低。每一國家認證所要求的條件不盡相同,這即是技術層面障礙的典型範例。而 IEC 國際標準和 IECEE CB 有助於消除這些障礙,因為無論產品在哪裡製造和測試,均必須依照 IEC 國際標準與 IECEE 體系的要求去執行以確保產品擁有相同等級的安全性。另外,產品品質與產品效能性同樣也包含在 IEC 標準的要求中。

國際電工委員會( IECEE )在每個國家/地區指定國家發證單位( National Certification Body,簡稱 NCB ),負責確認產品安全性和發布測試報告/證書。

成為美國的NCB, Eurofins MET合作成員

為了降低產品的製造成本,節省客戶的時間與金錢,需要一個可靠的組織為全球製造商提供服務。而 MET 希望透過協助既有的測試實驗室成為 MET 國家發證單位( National Certification Body ,簡稱 NCB )之下的檢測實驗室( CB Testing Laboratory ,簡稱 CBTL )來拓展全球性的網絡。

若您能使用既有的體系測試以下國家的認證或針對其國際標準進行測試,那您便有機會成為 MET 的 CBTL 。

IT資訊產品和辦公室設備類別 (OFF)

電子產品娛樂產品類別 (TRON)

測量儀器類別 (MEAS)

醫療用電汽設備類別 (M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