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美洲

阿根廷電氣測試


MET可以幫助出口阿根廷的製造商獲得S-Mark,CNC電信類型批准或CB計劃認證。

強制安全:是 – IRAM S-Mark
強制EMC / TEL:是 – CNC電信類型批准

MET按照阿根廷的CNC-St2-44.01 V02.1.1進行電信測試。

並非所有產品類別都符合阿根廷的法規。


巴西電氣測試


MET可以幫助出口巴西的製造商獲得INMETRO或Anatel認證。

強制安全:是 – INMETRO
強制EMC / TEL:是 – Anatel

MET按照巴西NET 001/92,第392號決議和第473號決議進行電信測試。

並非所有產品類別都在巴西遵守法規。

智利電氣測試


MET可以幫助出口智利的製造商實現Subtel電信監管合規。

強制安全:是
強制EMC / TEL:是 – Subtel

並非所有產品類別都在智利遵守法規。

哥倫比亞電氣測試

MET可以幫助出口哥倫比亞的製造商獲得Icontec標誌或CB體系認證。

強制安全:是
強制EMC / TEL:是 – Subtel

並非所有產品類別都在哥倫比亞遵守法規。

墨西哥電氣測試
 

墨西哥的商務部現在接受由NRTL / SCC批准的實驗室按照以下標準認證代替NOM。 MET實驗室是第一個美國國家認可的測試實驗室,並具有進行這種產品安全測試和認證的資質和經驗。

MET還按照墨西哥的NOM-152(數字2M)進行電信測試。

ProductCategory Mexico USA Canada
IT Equipment NOM-019-SCFI-1998 ANSI/UL 60950-1 2nd Ed CAN/CSA-C22.2 No. 60950-1-07 2nd Ed
Audio/Video NOM-001-SCFI-1993 ANSI/UL 60065 7th Ed CAN/CSA-C22.2 No. 60065-2003 + Amendment 1: 2006
Office Appliances NOM-016-SCFI-1993 ANSI/UL 60950-1 2nd Ed or later CAN/CSA-C22.2 No. 60950-1-07 2nd Ed or later

通常,NOM認證只能在國內獲得. 然而,在UL和CSA標準類似於NOM標準的這些情況下也會有例外。

只有符合ISO / IEC Guide 65的實驗室被OSHA認可為NRTL,並作為SCC的認證機構,將被認可為出口墨西哥的產品的第三方測試機構。 MET滿足所有這些標準以及更多!

Get a Quote for Central & South American Electrical Te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