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蔽效能測試

MET實驗室是少數幾個採用先進的室內混響(模式攪拌)室進行屏蔽效能測試(SE)的實驗室之一。

我們可以按照IEC61000-4-21和其他SE標準高效而準確地測試電纜,材料和吸收劑對。

MET可以方便地開發音響工程測量技術來量化你產品的SE。我們的程序涉及到創建詳細的SE測試計劃以確保精確和可重複的測試結果。

MET實驗室擁有多年的經驗,確保我們的評估反映材料的電衰減性能。很多時候,我們的測試報告成為我們客戶的最終用戶合同要求的支持文件,獨立測試實驗室結果驗證被測材料的電氣性能。

MET實驗室可以使用標準的SE的測試方法,或者使用標準,如IEEE-299或ASTM E1851或MIL-STD-285作為程序指南來評估。

MET還根據以下軍用標準測試屏蔽效能:

MIL-DTL-83526
MIL-PRF-28876
MIL-PRF-85045


MET對平面材料按照ASTM試驗方法D4935-1測試的電磁屏蔽效能的的測試已經從圖示的測試夾具中受益。大於80分貝的動態範圍是可以實現的。

取得屏蔽效能測試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