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夥伴

コスモス安全マーク表示制度Cosmos/Japan
在日本,Cosmos提供電器元件及設備國內和國際標準合格評定服務。 Cosmos是IECEE CB體系下,A / V設備,家用電子設備和IT設備CB實驗室。 Cosmos在醫療設備,無線電設備,電信方面得到了日本acts的授權。 Cosmos也可以按照日本電器和材料安全法對電器產品進行一致性測試,並且Cosmos是JCSS認可的校準實驗室。


Core Source
概念還原工程服務:機械設計與工程,結構和熱分析,PCB設計,原型,兼容性測試支持,供應鍊和測試計劃技術寫作,安裝指南,手冊和快速卡。新產品導入(NPI)服務過渡,從原型/試驗階段到全面低和高量產。這包括合同製造商的資質,供應鏈採購,DFMA(可製造性和裝配設計)研究,文件控制和變更管理控制。


DEKRA
DEKRA是全球領先的專業機構之一。公司目前在全球50多個國家運營.大約25000名員工致力於確保長期的安全,質量和環保。 DEKRA經營單位“汽車”,“工業”和“人才”,在車輛的檢查,專家評估,國際索賠管理,諮詢,工業檢測,產品檢測,認證,環保,資質,以及室外及新的位置臨時工作等領域提供專業,創新的服務。



Element
Element是MET歐洲的合作夥伴,提供一系列歐洲指令的CE標誌和安全測試的MET標誌的測試,監管及合規服務。 Element通過計算機分析提供電磁兼容,環境,電信,安全,廣播和無線測試,驗證和認證以及全球認證支持。 Element被認可為IECEE CB體系的國家認證機構(NCB),認證機構測試實驗室(CBTL),IEC防爆體系的EX認證機構(EXCB),以及ATEX指令的指定機構。參考歐洲電氣試驗。


GRGTest
廣州廣電計量
廣州廣電計量測試有限公司創建於1964年,該公司是目前發展最快,最有競爭力和最強的綜合技術能力的第三方計量檢測機構之一。這些服務包括儀器校準,產品安全檢測和認證,環境監測,環境和可靠性,電磁兼容測試,化學分析,技術諮詢和培訓服務等,涵蓋多個市場,包括商業,工業,軍工,家電,汽車等


Hermon Labs/Israel
自1987年以來,Hermon的實驗室已經成為以色列在EMC,產品安全,電信,環境檢測和認證的全球服務的領先供應商。 Hermon的實驗室獲得了由已故的愛德華Usoskin博士創立的ISO/ IEC17025標準認可, Hermon實驗室是色列的第一個獨立的合規測試機構. 參考以色列電氣試驗。


IMQ Group

The IMQ 集團是意大利的領先的合格評定機構(認證,測試,驗證和檢查)。 IMC集團擁有超過50年的經驗和完整的服務範圍。 IMQ集團業務遍布眾多領域,從電子技術和電子行業到電信,汽車行業,天然氣行業,廠房工程,建築產品,食品和農業產業。 IMQ集團可以根據需求為每個產品類別提供一般的或有針對性的服務,可以參考IMQ伊比利亞。


IMQ Iberica, S.L.

IMQ伊比利亞是IMQ集團的一部分。在馬德里和巴塞羅那設有辦公室,IMQ伊比利亞負責整個西班牙區域,包括葡萄牙和南美。 IMQ伊比利亞提供了IMQ集團所提供的所有服務,比如管理體系的認證,也是產品認證。


JQA

成立於1957年,現已發展成為日本最受信任的認證機構之一。 作為獲得國際和日本國內認可的認證機構,JQA為電氣安全,EMC,無線電設備,醫療設備,ISO管理系統提供相關認證服務。 我們非常高興通過與 Eurofins MET的合作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北美市場准入服務。


Korea Testing Certification/Korea
KTC被IECEE認可為LlTE, HOUS, TRON, OFF and EMC領域的認證機構測試實驗室(CBTL)和國家認證機構(NCB)。 MET實驗室和韓國檢測認證(KTC)簽署了相互協議。將互認雙方頒發的CB報告。這將使韓國的製造商能夠通過與KTC本地工作來獲得北美安全認證。北美的客戶現在可以通過與MET合作,以獲得KC標誌及韓國市場准入,這是韓國強制性安全和EMC標誌。請參考韓國電氣測試。


Korea Testing Lab/Korea
作為韓國商務,工業和能源部命名的官方機構,KTL有助於確保進口產品符合國際標準,以及韓國安全法規。 MET實驗室和韓國測試實驗室簽署了互通協議。雙方將互認各自發的CB報告。這將使韓國的製造商能夠通過與KTL本地工作獲得北美安全認證。北美的客戶現在可以通過與MET合作,以獲得KC標誌及韓國市場准入,這是韓國強制性安全和EMC標誌。請參考韓國電氣測試。


LCIE Bureau Veritas

必維國際檢驗集團提供各種服務,包括測試,認證,檢驗和審核,協助和專業知識,培訓。涉及的領域包括電氣安全,電磁兼容和射頻,潛在爆炸性氣體環境,環境檢測,可持續發展。法國必維國際檢驗局服務下列行業:消費類產品,IT和電信,航空 – 國防,汽車和鐵路,工業設備,能源和系統,醫療設備。

NCC
NCC是INMETRO認可,由ANATEL和DENATRAN指定的一個國家認證機構。負責根據巴西法規標準,目前的修正案,正式決議,基於ABNT ISO / IEC導則65和ABNT/ ISO IEC17021建立的指令,責任,公正和客觀的分析來進行產品和服務技術符合性評估


SIQ – Slovenian Institute of Quality and Metrology
SIQ作為質量計量研究所(IKM)的繼任者成立於1992年。 SIQ是EN ISO/ IEC17025認證的檢測和校準實驗室,EN ISO/ IEC17020標準A型檢驗機構;符合EN45011標準的產品認證機構;和EN ISO/ IEC17021管理體系認證機構。


TESTING
TESTING是意大利提供測試,驗證和檢驗的獨立機構,服務於電子,醫藥,信息技術,工業和消費產品。

憑藉其合格的實驗室資質和經驗豐富的員工,TESTING提供全力協助給銷售產品到歐洲的國外廠商。 TESTING協助這些公司獲得CE標誌和所有其他國際認證標誌,承認認可設備的質量,全球用戶的安全。


VDE Testing and Certification Institute

VDE測試和認證研究所是國家和國際認可的獨立機構。它通過申請最高標準質量,測試和認證消費者和一般公眾的電工產品,部件和系統的安全和性能。

自1920年以來,VDE標誌代表著電子和信息技術的安全和質量。該研究所的獨立測試工程師一年對超過10萬的電子電氣產品進行嚴格的測試,從而加貼VDE標誌。 VDE專家在世界各地監管7,000多家製造工廠。與50多個國家的合作協議,確保由VDE研究所進行的審查是國際公認的. 全球有超過20萬的產品系列,以及遠遠超過100萬種的產品貼上了VDE認證標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