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證能力

MET實驗室在以下產品認證項目上非常有經驗:

NRTL(美國),SCC(加拿大)和CB方案(全球)產品安全認證
FCC電信認證機構(TCB)和加拿大工業部認證機構(CB)程序
EPA能源之星第三方認證


雖然產品認證可能會出現困難,但是每一種認證項目都會有一些互通性。 MET的專家們能讓認證盡可能簡單並幫助您瀏覽過程中的每個步驟。

MET的8個認證步驟:

1. 申請人聯繫MET請求認證服務訊息。
2. MET 審查產品訊息,以確認是否可以進行認證,並向申請人提供認證服務的報價。
3. 申請人提供採購訂單,技術文檔,產品樣品,以及其他具體的認證計劃所需的信息給MET實驗室。
4. MET實驗室發預期的認證方案的認證協議給申請人,並開始測試和/或產品的評估或提交的技術資料。
5. 申請人提交簽署的協議。
6. MET實驗室總結產品的評估. 如果評估沒有問題,申請和產品訊息就會被提交到具體方案認證委員會。
7. 繼由認證委員會批准,MET開始準備文書工作來提供證書,認可或其他數據給申請人和監管機構可能需要。
8. 隨後MET實驗室開始的持續認證產品的監督。工廠檢驗和隨機測試的形式可能取決於產品的認證上市後監督的要求。

與我們聯繫, 以取得更多資訊